Funeradiant

All About Life And Love. -🌸

感情极度匮乏。我已经不止一次地思考存在在我身上的这个问题。

不切实际不负责任的浪漫比任何真切的现实更加容易被我接纳。各种虚妄的爱情、亲情或者说一切情感,如果存在文字或者画面里就更容易打动我的心——可现实发生的一切几乎都无法让我有一丝半点的触动。生气或者失落很容易,但要让我在生活的哪里被感动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可能性。

可能是因为虚拟的臆想来源太过充沛,让我现在对于接受现实里任何已足够丰满的情感表现出退却。网路里所获得很多东西都太过虚假太过廉价,太容易拥有又太容易失去,最后留下的大多数是冷漠和自我欺骗。

这不是我想要的社交,也不是我需要的社交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Funeradi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